站内搜索

西部放疗营养示范病房项目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7-28  点击:

为了促进放疗营养规范化,提升放疗营养从业人员的理论和技能水平,726日晚,由《重庆医学》打造的“西部放疗营养示范病房项目培训会(第三期)”顺利召开。

会议由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王颖教授、四川省肿瘤医院李涛教授、陕西省人民医院王青教授分段主持。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王颖教授、四川省肿瘤医院李涛教授作为大会主席分别致辞,编辑部徐川平主任介绍了杂志发展近况。

IMG_256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王颖教授

IMG_257

四川省肿瘤医院李涛教授

IMG_258

陕西省人民医院王青教授 

IMG_259

部门徐川平主任

会上,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曹皓阳教授、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张莹教授、四川省肿瘤医院吕家华教授分别就“放疗患者的营养治疗策略”“放疗营养示范病房建设及管理”“肿瘤放疗营养的科研方向”展开了学术讲座。与会专家围绕放疗病房建设、管理及科研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曹皓阳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曹皓阳教授 

张莹

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张莹教授 

IMG_262

四川省肿瘤医院吕家华教授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升了放疗营养从业人员的学术水平。本刊会一如既往地搭建优质学术交流平台推动医学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