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假冒《重庆医学》工作人员的郑重声明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6-14  点击:

近期收到反映,有人假冒本刊工作人员,通过多种方式要求作者添加其私人联系方式(如微信、手机号等),甚至恐吓作者“如未及时操作,将有撤稿风险”。

1-1副本_副本

针对上述情况,本刊编辑部郑重声明:

1、本刊一律实行网上投稿(《重庆医学》官网www.cqyxzz.com-左侧“作者在线投稿”),不接收其他任何方式来稿,也无特定增刊投稿方式。未与任何个人或机构建立任何形式的合作关系,不刊登不法中介投来的任何稿件。

2、向本刊投稿后须缴纳审稿费100元,审稿环节(初审、专审、终审三个阶段)不再收取其他费用;确定录用后须按通知数额缴纳版面费,一律通过投审稿系统进行。稿件刊登后向作者酌致稿酬并赠当期杂志2册。

3、本刊由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重庆市医学会主办,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未在其他任何地方设立任何分支机构、组织。与本刊相关的款项只通过“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唯一对公账户进行。

代写、代投均属学术不端行为。请各位作者读者提高警惕,切勿相信中介以防经济损失及盗稿代投,谨防上当受骗。不法分子、中介机构等及仿冒邮箱、网站等的行为,与《重庆医学》编辑部一概无关,本刊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本刊欢迎并自觉接受作者和读者的监督!

 

《重庆医学》官网:www.cqyxzz.com

《重庆医学》热线:023-6196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