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综合医学传媒部课题组召开基金项目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4-18  点击:

2022年4月15日上午,基于综合医学传媒部徐川平主任牵头,向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编辑研究学会申报的一项基金课题课题组召开了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徐川平主任主持,中心《重庆医学》编辑部石芸主任、《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王明丰主任、《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钱程华主任,以及课题组成员、相关编辑共13人参加

会议开始,由课题组中承担主要工作的毕丽编辑(《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向大家介绍了整个申请项目,包括课题信息、课题背景、参考文献、研究思路、完成工作、下一步工作。王明丰主任,《国际检验医学杂志》编辑部宣艳艳编辑,《重庆医学》编辑部袁皓伟、成卓、张芃捷编辑,《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孙廷都积极提出意见、问题,或进行补充之后,大家围绕课题完成的工作、预期效果、研究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此次会议让课题组人员对项目的进行情况有了深入了解,也为研究开展提供了改进帮助课题组将结合会议意见对后期工作进行完善。

0415-课题工作交流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