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2022年1月终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7-15  点击:

714日下午,《重庆医学》20221月终审会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召开。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史常旭教授,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陈正堂、张瑗、周政教授,陆军特色医学中心许志强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何云锋、张红宾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罗小平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洪新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赵洪伟教授,重庆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杨俊涛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杜耘、吴南教授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重庆医学》编辑部主任徐川平,副主任石芸,编辑刘绍兴、袁皓伟参加了会议。本月责任主编由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杨庆军教授担任,编辑部刘绍兴担任责任编辑。

杨刘

当月责任主编杨庆军教授(左)和当月责任编辑刘绍兴(右)

会议由《重庆医学》编辑部徐川平主任主持。责任主编杨庆军教授首先致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杨庆军教授将每篇稿件的基本情况向与会专家进行介绍,与专家进行细致讨论,各位专家秉承对学术的严谨态度,从稿件的学术价值、政治性、创新性、实用性等方面提出各自的见解和修改意见并最终审定刊用了稿件。

全

会议现场

《重庆医学》编辑部将陆续发布本次终审会结果,敬请各位作者留意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