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华龙网健康频道“青年医生科普力大赛第二期——关注眼健康”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5-18  点击:

515日,由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1近视防控及小儿眼病诊疗会议暨眼视光诊疗规范培训班”在重庆市融汇丽笙酒店开幕,由《重庆医学》与华龙网健康频道联合主办的“青年医生科普力大赛第二期---关注眼健康”于会上举行了颁奖仪式。《重庆医学》编辑部徐川平主任、钱程华副主任、袁皓伟、成卓编辑参加了本次颁奖活动。

本期眼科征文活动共收到稿件21篇,在华龙网上刊发总点击量超过100万次,单篇点击量最高达到28.1万。

颁奖仪式由成卓编辑主持,简要介绍本期活动情况后,邀请三位颁奖嘉宾----本期活动评审专家团主席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大坪医院)叶剑教授、《重庆医学》编辑部徐川平主任、华龙网健康频道钟扬主编为前三甲作品作者颁奖,他们分别是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郑仕洁(指导老师:张黎)、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 周友惠(指导老师:熊洁)、重庆市人民医院 肖婷(指导老师:谯雁彬)。

微信图片_20210518092623

颁奖嘉宾为获奖作者颁奖

颁奖后,作者代表郑仕洁上台分享了心路历程、创作经过,科普推广及宣传经验;指导老师代表熊洁上台分享了指导作品经验及科普历程,均得到了现场专家学者们的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518092632


作者代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郑仕洁

微信图片_20210518092636

指导老师代表: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 熊洁微信图片_20210518092640

会后合影

随着三名作者获得表彰,“青年医生科普力大赛第二期---关注眼健康”征文活动圆满收官。本期活动感谢陆军特色医学中心、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重庆市人民医院以及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眼科专家们及广大作者们的认可与支持,特别感谢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