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多学科共话DRGs高峰论坛系列活动——重症篇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1-27  点击:

为了规范临床治疗合理性,促进慢病管理临床营养治疗新思路,探讨医保支付方式变革带来的临床治疗创新,126日晚,由《重庆医学》打造的“多学科共话DRGs高峰论坛系列活动——重症篇”会议顺利举行,业内相关专家做客会议室。

首先,《重庆医学》编辑部徐川平主任介绍了杂志发展近况。随后,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蒋正英教授主持会议,南部战区总医院苏磊教授和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张猛教授作为大会主席先后致辞。

IMG_256

南部战区总医院苏磊教授

IMG_257

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张猛教授

IMG_258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蒋正英教授

IMG_259

《重庆医学》编辑部徐川平主任

会上,陆军特色医学中心陈世耕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李红樱教授和江华教授分别就“DRGs管理”“病案质量与DRGs”“肠内外营养治疗与DRGs”开展了学术讲座。接下来,与会专家围绕“DRGs实施”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IMG_260

陆军特色医学中心陈世耕教授

IMG_261

四川省人民医院李红樱教授

IMG_262

四川省人民医院江华教授

IMG_263

线上+线下会议截图

本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DRGs的学术交流,也加强了《重庆医学》编辑部与参会专家的沟通,编辑部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搭建优质学术交流平台更好地为医务工作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