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肺癌免疫治疗合理用药高峰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1-14  点击:

2021年1月13日,由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重庆医学》编辑部和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中国药房编辑出版中心联合主办的肺癌免疫治疗合理用药高峰论坛召开。论坛邀请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呼吸内科何勇教授、药学部陈剑鸿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胸外科吴庆琛教授,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肿瘤科孙建国教授,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药学部陈万一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肿瘤中心杨镇洲教授、药学部李頔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洪新教授就肺癌免疫治疗的药物选择、副作用及处理原则、耐药机制及处理办法、不良反应等方面进行报告并展开讨论。来自全市各级医院呼吸科、胸外科、肿瘤科、药剂科的专业人员参会。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规范我市肺癌免疫治疗的合理用药,推动肺癌多学科诊治及免疫治疗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