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综合医学传媒部编辑参加第四届科技期刊青年编辑业务大赛获佳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8-25  点击:

8月21日下午,由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主办,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承办,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重庆大学期刊社协办的第四届中国科技期刊青年编辑业务大赛复赛(重庆赛区)在重庆科苑戴斯酒店举行。来自天津、山东、云南、四川及重庆5省市13家期刊单位的18名青年编辑参加了重庆赛区的复赛。

本次复赛采用线上腾讯会场与线下会场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综合医学传媒部刘芹编辑演讲题目为“青年编辑的责任与担当—怀揣编辑梦,助力医学科研发展”,袁皓伟编辑演讲题目为“营造创新环境,让科技期刊茁壮成长”。两位编辑演讲内容精彩凝练,贴近工作实际,得到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最终,刘芹编辑获得全国三等奖,袁皓伟编辑获得晋级复赛奖。

通过比赛,编辑们相互交流了宝贵经验。综合医学传媒部的青年编辑表示将继续加强自身修炼,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在线参赛截图

 



综合医学传媒部

2020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