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2021年2月终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8-20  点击:

8月18日下午,《重庆医学》2021年2月终审会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顺利召开。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吴小候、晏勇、刘林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罗小平、何松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杨天德教授,西南医院史常旭、宫亮教授,新桥医院李靖、张纲教授,大坪医院李力、许志强教授应邀出席。《重庆医学》编辑部主任徐川平,副主任石芸,编辑袁皓伟、成卓参加会议。

审稿会由《重庆医学》编辑部徐川平主任主持,吴小候教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编辑部主任徐川平

《重庆医学》2021年2月责任主编为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吴小候教授,责任编辑为袁皓伟编辑。

 

责任编辑袁皓伟

会上,何云锋、高飞教授分别对每篇稿件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同与会专家进行细致讨论,最终审定刊用稿件。各位专家秉承对学术的严谨态度,针对稿件的学术价值、创新性、实用性、发表栏目、修改意见等进行了讨论,对质量差、创新性不足、违反伦理道德、触犯国家法规政策、不符合本刊要求的稿件坚决予以退稿。

                          
                                 会议现场

接下来,《重庆医学》编辑部将陆续把终审意见发至审稿系统及作者邮箱供作者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