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综合医学传媒部举行2020年6月科务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6-16  点击:

6月15日下午2点,综合医学传媒部在中心7楼会议室召开6月科务会。

徐川平主任通报了本月科室的相关情况,传达了中心月度办公会的相关指示,提醒科室工作人员要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推进网络安全培训和攻防大赛、智博会的筹备工作。石芸副主任通报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要求,简要介绍了《重庆医学》5月来稿量、审稿情况,希望编辑能继续积极跟进稿件处理,对于学术不端的稿件予以坚决处理。王东副主任表示《现代医药卫生》5月相关工作均圆满完成,5月来稿量比去年同期增长53%,6月开始将着手制作2020年增刊,同时建议编辑在以后的会议策划中要考虑线上线下结合方式。钱程华副主任分享了科研指导项目开展情况及后续工作计划。

最后,徐川平主任表示,希望科室工作人员着手开始准备半年工作总结,梳理工作内容;持续强化内涵建设,按照预定计划开展6月内部学习;科研指导项目负责相关人员不要松懈,继续跟进指导项目,力争提供更好的服务。

综合医学传媒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