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所有人,请为“最美逆行者”投票打Call!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5-27  点击:


2019年底,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了中华大地,牵动着每一个家庭,牵动了整个社会。面对疫情,全国人民展现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抗击疫情。我们在家中“岁月静好”,其实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加班加点建设、全国各地千余名医护人员主动请缨,奔赴前线......有太多的感动,他们穿梭在病房忙碌的身影,高负荷下依然坚守岗位,争分夺秒抢救生命。这一幕幕,我们用镜头记录。

在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与中国期刊协会的指导下,由中国期刊协会医药卫生期刊分会、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医学期刊专委会、中国卫生科教音像出版社、北京圆心科技有限公司(妙手医生)等单位联合发起的最美“逆行者”医疗卫生行业摄影图片和优秀科普作品征集公益活动,经过一段时间的征稿,截至目前共计收到来自全国多家医疗单位的近400个作品,经过初审已有200多个作品入围线上宣传推广、点赞献花阶段。在这些作品中,展现了200多个感人故事,更体现了我们共同追寻的“逆行者”精神。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大地回春、疫情消退、隔离解除,所有的情况已经开始慢慢好转。我们一定不会忘记,那些逆风而行的战士们!光影记录下他们的美丽身影,故事还在持续更新,快来为他们点赞送花,选出你心目中的最美逆行者吧!


 

 

点赞规则:

每个用户可分别为不同作品送鲜花,每天可以送10朵。

送花时间:5月25日-6月25日

排行榜:将根据每日点赞情况,分设两个线上献花点赞排行榜(新闻图片、科普作品)

抽奖规则:

1、每个用户每天为作品送鲜花后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天上限1次);

2、每个用户每天分享作品到朋友圈后即可再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天上限1

次);

3、若抽奖机会未使用,将于每天24点清零;

4、中奖后会收到短信通知,查询奖品物流信息请添加妙手医生客服微信:

18611868418;

5、抽奖奖品会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货。

奖品设置:

鲜花数排名前三位的作品都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心愿礼包”(分别价值3000元、2000元、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