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综合医学传媒部举行2020年5月科务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5-19  点击:

515午,综合医学传媒部在中心7楼会议室召开5月科务会。会议特邀余中心副主任、钱春燕副调研员出席,科室所有人员参加。

首先,徐川平主任通报了本月科室的相关情况,传达了领导班子就进一步提升期刊质量的相关意见和精神,对未来即将开展的各项学术会议、内涵建设工作进行了分配和指示。石芸副主任、王东副主任分别对《重庆医学》《现代医药卫生》4月的期刊质量问题进行了梳理。毕丽编辑对即将召开的护理专家座谈会科研指导培训主题报告进行了预演讲。最后,成卓编辑从编辑、编务、作者、审稿专家等多维度阐述了投审稿系统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

余中心副主任、钱春燕副调研员对综合医学传媒部5月的工作作出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保证期刊质量,常抓编校质量不放松;二是逐步开展活动,保质保量完成中心考核目标;三是加强内涵建设,提升编辑整体素质能力。

余中心副主任作总结讲话

徐川平主任通报科室工作情况

大家积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