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糖尿病患者诊疗管理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4-26  点击:

2020年4月24日下午,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由《重庆医学》杂志和重庆医科大学附一院内分泌科联合主办的“《重庆医学》糖尿病患者诊疗管理座谈会”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重医附一院内分泌科程庆丰副主任和综合医学传媒部徐川平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重医附一院内分泌科李启富主任分享了《原醛症的危害及诊治进展》,他强调当前原醛症数量多,易漏诊,危害大,希望临床医生重视原醛症的诊治;汪志红教授作为支援武汉抗疫一线医生,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新冠肺炎与内分泌代谢相关问题》;《重庆医学》内分泌专科编辑刘绍兴汇报了杂志在疫情期间的责任与担当,通过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新冠专题稿件,利用网络平台及时宣传最新研究成果,推动研究成果用于战胜疫情。

会上,与会专家还就糖尿病患者诊疗管理和《重庆医学》的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主办方搭建了一个很的交流学习平台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