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综合医学传媒部举行2020年第1期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4-07  点击:

4月7日上午,综合医学传媒部举行2020年第1期读书分享活动,活动由石芸副主任主持。

首先,成卓和许祖双编辑以“期刊出版单位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工作”为题,介绍了当前期刊社会效益评价的主要内容,强调期刊出版单位应多关注社会热点或围绕本领域重大问题,在重要时间节点刊登具有较高文化价值、学术价值、创新价值的稿件,同时还需积极参加公益事业、公益捐赠等活动来提高社会美誉度。随后,刘芹编辑以“医学综合期刊科研品牌服务模式探讨”为题,对部门近些年服务模式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借此讨论了科研品牌创新问题,并鼓励大家努力参与涉及国际传播和交流的会议活动。与会人员就以上内容展开了激烈讨论。

徐川平主任表示,随着传播环境的改变,期刊出版单位也应考虑开拓其他新媒体产品以提升社会影响,同时鼓励期刊出版人员积极参加国家级、省部级重点项目来提高集体荣誉感。

成卓编辑

 许祖双编辑

刘芹编辑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