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召开2020年1月终审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7-11  点击:

2019年7月10日下午,《重庆医学》2020年1月终审会在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专家有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吴小候、陈爱军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罗小平教授,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史常旭教授,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陈正堂、张纲教授,陆军特色医学中心郭庆山教授,重庆市人民医院李朝军教授。《重庆医学》编辑部主任徐川平,副主任石芸,编辑袁皓伟、成卓参加了本次终审会。本期责任主编由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张连阳教授担任,责任编辑由袁皓伟担任。

郭庆山

陆军特色医学中心郭庆山教授

袁皓伟

本期责任编辑袁皓伟

审稿会由《重庆医学》编辑部徐川平主任主持。陆军特色医学中心郭庆山教授代张连阳教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郭庆山教授及协助终审的李阳、谭浩副教授对每篇稿件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同与会专家进行细致讨论,最终确定了刊用稿件。各位专家秉承对学术的严谨态度,针对稿件的学术价值、创新性、实用性、发表栏目、修改意见等进行了讨论,对质量差、创新性不足、违反伦理道德、触犯国家法规政策、不符合本刊要求的稿件予以退稿。

现场

会议现场

本刊将陆续把终审意见发至审稿系统及作者邮箱,请广大作者朋友注意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