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9智慧医疗论坛开始报名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5-27  点击:

    首届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智慧医疗论坛于20188月在重庆澳维酒店成功举办后,受到来自“政、产、学、研、用”等各领域专家、学者和企业高层的一致好评!

    继往开来,再谱新篇。由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承委会主办,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承办,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执行承办的第二届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智慧医疗论坛将于201982628日在重庆南坪会展中心举办。大会届时将邀请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我国智慧医院建设领域走在前列的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重庆市政府及市卫生健康委领导莅临。本次论坛将以“聚焦智慧医疗,引领健康未来”为主题,目的是为各区域卫生健康管理机构、医疗机构在智能医院建设过程中提供最新政策咨询、技术支持等服务,为开展“智慧医院”建设工作提供解决方案。

在此,诚邀您参加本次论坛,相约重庆,共同推动智慧医疗发展!

 

智慧医疗论坛组委会  

20195        

 

会议安排

一、 组织机构

主办: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承委会

承办: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执行承办: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

二、 时间和地点

报道时间:201982526

会议时间:201982628

会议地点:重庆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三、 会议议程

826日 网络信息安全培训会

827日上午智慧医疗论坛开幕式及主旨演讲

827日下午—28日上午智慧管理、智慧服务、智慧医疗、智慧检验等分论坛

四、 参会对象

全国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院长、分管副院长、设备及信息等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技术人员、临床一线医生、智慧医疗有关企业人员等。

五、 预报名

关注智慧医疗Smart HealthCare公众号(扫描文末二维码进入),公众号界面右下方“智慧医疗”处参会报名

六、 会议咨询

刘绍兴13627686751、袁皓伟18716423219

七、 往届回顾

IMG_256

大会合影

IMG_257

国家卫生健康委领导、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国际核能院院士,以及在智慧医疗建设领域中走在前沿的医疗机构、科研院所负责人等做大会主题报告

IMG_258

会议现场

IMG_259

展览现场

    报名请扫码关注下方公众号!

IMG_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