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召开提升杂志学术影响力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2-13  点击: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重庆医学》编辑部全体成员按国家节假日相关规定已于2019年2月11日正式上班。2月13日,在编辑部徐川平主任的带领下《重庆医学》召开了新的一年第一个座谈会——《重庆医学》杂志学术影响力提升座谈会。会议邀请了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总编室邓丽莉副主任参加。

会议开始,徐川平主任首先致辞说明了本次会议的主要主题和目的。接着编辑部所有参会人员围绕本次主题如何提升《重庆医学》杂志学术影响力展开讨论。根据各自的工作内容及发现的以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编辑部成员主要从优化审稿流程,加大组稿约稿力度,升级专家、作者服务模式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

说明: IMG_7057

会议现场

说明: IMG_7054

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总编室 邓丽莉副主任

最后总编室邓丽莉副主任作总结发言,解答了编辑部成员的部分问题,并为编辑部关于如何提升杂志学术影响力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会议集中了全体编辑部所有成员的智慧,为2019年杂志的发展出谋划策,新的一年《重庆医学》杂志将以此为起点勇创佳绩,再创辉煌。